墙头草,随风倒,只要是粮,能吃就

【7月3日王杰希生贺现场】正儿八经一个repo




作为主办方我确实是拖着一个24寸大行李箱坐公交去的活动地点——京粮广场麦当劳,到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已经有人到了,啊啊啊居然让妹子等了辣么久Qvq

然后陆陆续续有人到场,开场白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不太愉快的尴尬,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展架支起来,纪念品发下去,又去取了蛋糕,看到很多认认真真化妆的coser们莫名有点紧张。



【去点餐的时候服务员被套餐数量吓了一跳,问我那个展架上是什么人,我们来干什么。我说那是我们的男神,我们来给他过生日~她“哇”的惊叹一声又探头看了看展架,当时感觉特别特别自豪。

活动虽然没有按照预期想的那样丰富,但是个人认为大家玩的非常开心,漂亮妹子还帅气的表演了舞蹈,带过去的桌游都玩high了x



阵营就是以微草为首的单独一波和以蓝雨为首的其他战队一波,双方各种集火。蓝雨的喻文州叛变跟着微草跑了,烟雨的楚云秀抱怨为什么只有她一个人,还有虚空兴欣一边笑看红尘一边各种拍照,作为本场寿星的王爸爸表示压力很大还不如回家带孩子呢x

不好意思对王杰希下手,柳非又是个妹子,于是小别莫名其妙首当其冲(不过说真的,玩狼人杀的时候我作为上帝眼睁睁看着身为女巫的小别对蓝雨的妹子见死不救又拿毒药弄死了另一个预言家,跟不上思路一脸懵逼x)

然后看似无辜的喻队无论是玩谁是卧底还是玩狼人杀都能成功以反派身份装作无辜群众,我在那看着心里都起急……喻队不愧是心脏啊x

微草大喊“入我神教拜我神药”蓝雨狂呼“集火微草集火刘小别”不过看在过生日的份上倒是没怎么集火王杰希,整个餐厅一片群魔乱舞,现场屡屡失控。



后来就是抽奖环节和写情书……大家对这次的礼品兴致很高着我就放心了哈哈哈x

这次在味多美定做的蛋糕比较简陋,我几乎是跪着(x)求裱花师拿巧克力酱写上了字还画了一双大小眼,效果看起来不错吃起来也很美味w



最后的最后,感谢大家从五月底开始一个多月的支持,中间由于各种原因有很多很多让人烦心的事情,但活动最后还是如期进行,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再次感谢丸太和诗太的大力援助!



我的眼里,有你,和星辰大海。

王杰希男神,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永远爱你♡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 一碗炸酱面 | Powered by LOFTER